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医疗产业委员会IVD专委会筹备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23:13:50浏览数:0


20191126日,在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河南省IVD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会。

1575299700284448.jpg

本次筹备会医疗产业专委会邀请到原河南省卫健委宋天才处长,原河南省临检中心金雨琦主任等专家领导

筹备会首先由金雨琦主任讲话,金主任对成立IVD专业委员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希望专委会要从五抓五结合入手,即抓好团结、抓好工作、抓好学习、抓好礼仪、抓好落实;要结合政府的要求,结合学术平台对行业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交流,结合产、学、研、用一体化工作推进专委会的发展与建设,专委会的工作和行业内企业家的核心需求结合起来,工作要聚力齐心与团结互助结合起来。

1575299715825654.jpg

随后,医疗产业专委会寇卫青秘书长对专委会的工作职能给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共同参与到专委会的建设中来,让协会更好的帮助更多的医疗企业协调解决行业痛点问题,理清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然后,与会的企业家本着对行业负责对自身负责的态度,初步推选出了IVD专委会的主委、副主委名单,大家鼓掌表示

会上企业家们纷纷发言,对成立行业专委会表示高度认同和支持。同时反馈当前IVD行业现存的如冷链运输车辆不能上路,部分IVD试剂归属药品,特定产品的税收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专委会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会后专委会将根据现存问题的归属,代表企业积极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和反馈。

最后宋天才处长对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详细指导,同时希望专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能够真正的服务于企业,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希望医疗行业的企业家们能够牢牢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迎接新时代、新发展、新挑战!

    参加本次筹备会议的有国药控股医疗供应链(河南)有限公司、河南华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郑州安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天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郑州源生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三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郑州康元科贸有限公司、河南美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正清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迪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九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科瑞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剑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海斯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成宇成阳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传奇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新凯润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河南泽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优格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郑州佳禾医疗佳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枝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广聚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大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东开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瑞丰阳光科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方乔石医用技术有限公司、郑州承辉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河南中德医联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友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郑州科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

1575299820537626.jpg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