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暨第一届“医药质量安全卫士”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14:41:42浏览数:0

南 省 医 药 质 量 管 理 协 会

豫药质协字〔2021〕第10

关于召开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暨第一届医药质量安全卫士”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各分支机构: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自2016年7月换届以来,至今五年。五年来在相关单位的监督指导下,团结和依靠协会会员,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根据《河南省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第六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正式启动换届选举工作。并决定于12月21日下午在郑州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协理事会和主要负责人,同时举办2021年河南省第一届“医药质量安全卫士”表彰活动(具体详情见第11号文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在第六届协会主要负责人的领导下,统一部署,稳步推进。为此,协会秘书处协调实施换届选举工作。

  二、候选人名额、提名和选举产生办法

  (一)会员代表(理事)候选人是由全省医药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科研院所、以及协会专业委员会推荐,经过通盘考虑酝酿产生,由选举秘书处进行资格审核。推荐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

  (二)在选举工作秘书处的主持下,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会长办公会召开预选会议,提出由以理事候选人为主组成的会员代表提名。

  (三)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当选新一届理事,无记名投票产生新一届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

  (四)常务理事不超过理事的三分之一,会长一人,常务副会长一人、副会长若干,秘书长一人,经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三、会议议程

第一阶段:

(一)介绍到会领导嘉宾

(二)理事长作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表决(表决形式:会员鼓掌表决);

(三)选举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理事(表决形式:无记名投票);

(四)新入会会员授牌仪式;

(中场播放视频五分钟)

(五)宣布表决选举结果;

(六)新任会长代表理事会讲话;

(七)有关领导讲话;

第二阶段:

(八)代表发言

(九)“医药质量安全卫士”评选表彰活动

(十)领导总结讲话

第三阶段:零售药房分会欢迎晚宴

   四、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12月21下午14:00   

地点:天鹅城国际酒店四楼天鹅厅(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与康平路交叉口)

五、换届选举和“质量安全卫士”评选筹备组联系人:

 锋13015505078  武 彬18695865556  康天红18638921360  

 话:0371-53309594  邮箱:hnyyzlxh@126.com

地  址:郑州市金水路96号 医药大楼五楼512 

附件:

1、202112协会换届大会通知文件.pdf

2、于开展2021年第一届“医药质量安全卫士”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3、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第七届理事登记表.doc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

2021年11月16日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