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4 17:57:46浏览数:0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

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

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中原品牌计划工程组委会

企业家日报社

豫药质协字〔2019〕第12

关于举办以品牌建设推进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开启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40年前,改革开放大幕初启,筚路蓝缕,实现历史发展的伟大跨越。弹指挥间,沧桑巨变。当代中国在经济、文化与民生等各领域的成就举世瞩目。

      河南医药七十年的发展也是中国发展史上重彩浓墨的一笔。作为七十年来河南医药事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与推动者,正是这段与改革开放同频共振的经历,让无数人对医药事业的过去保留着细腻深刻的感知,对未来发展包含无限希望。这既是纪念,也是激励。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制造2025》、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国办发44号《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精神,打造特色鲜明、竞争力强、市场信誉好的河南医药企业及产品品牌,树立河南形象,争做出彩河南人。在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工商联、河南省工信厅、河南广播电视台的指导下,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河南省企业品牌研究会、中原品牌计划工程组委会联合举办“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活动,旨在展示河南医药七十年走过的不平凡发展历程和成就,大力推进医药企业品牌建设,以品牌高质量推进河南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将推出一批具有时代精神和社会影响力的影响力企业、杰出贡献人物及有创新影响力产品,彰显其卓尔不群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以及品牌锻造的成功经验和励志故事,激发创业创新活力。会议将聚焦医药热点,发出时代强音,讲述与时俱进创新求变故事,进而提升中国创造与创新研发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将启承一个新时代的开始,见证民族复兴的伟大起航,以期用榜样的力量感召人,激励更多企业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必将留下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一、会议主题

以品牌建设推进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活动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0日下午2:30

地点:天鹅城国际饭店

三、活动组织

1)指导单位: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河南省工商联  河南广播电视台      

(2)主办单位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

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

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中原品牌计划工程组委会

企业家日报社

四、活动内容

1、领导讲话

2、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纪录代表河南医药发展十家优秀企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我相信你--品牌的力量》栏目播出。

3、由活动组委会评选表彰“最具影响力企业家”(10名)、“医药杰出贡献奖”(10名)、“十大明星企业”(工业和商业企业各10名)、“优秀质量管理负责人”(工业和商业各10名)“最具市场创新影响力产品”(10个)等奖项;

4、由中原品牌计划组委会宣布入选中原品牌计划培育工程重点支持企业。

3、编辑出版一本反映河南医药七十年历史的画册;

4、拍摄一部反映河南医药七十年巨变的纪录片;

五、具体要求

(一)关于评选表彰:

1、大会组委会评审组根据申报材料、优选候选名单进行评选,优选出河南医药七十周年长河中,最有影响力企业、特殊贡献人物、优秀质量管理负责人、最具市场创新影响力产品候选名单。组委会评审组人员、评选方式等随后发布;

2、2019年9月20日,公布获奖名单,于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大会举行颁奖典礼。

(二)关于“河南医药七十年”画册和纪录片。

1、进入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我相信你--品牌的力量》十家优秀医药企业须是能够反映代表河南医药行业发展领军企业。

2、画册框架:河南医药七十年大事记、河南医药重要人物介绍、河南最具影响力企业介绍、河南科研院所研发成果展示、河南最具创新影响力产品介绍、河南中药材种植生产交易情况等;

3、纪录片:记录河南医药七十年沧桑巨变,展现医药发展成果,启发后人砥砺前行。

(三)关于申报事项

1、希望各见证河南医药发展的个人和企业积极提供素材、资料,以便让我们的画册更加丰富精彩,从而更加全面展示河南医药和企业的发展。

2、河南卫视及纪录片摄制组会与部分企业和个人联系做素材拍摄和专访。

3、即日起,组委会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河南医药七十年”各奖项候选人,望各企业、各机构踊跃参与,共同向河南医药致敬。  

4、填写入选中原品牌计划培育工程申报表

请大家给与支持和配合!

六、媒体支持:

央视网、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搜狐网、中国报道、经济日报、中国建设报、中国文化报、企业家日报、河南日报全媒体、河南广电全媒体、河南经济网、民营经济网、大河网、大豫网、新浪网、网易新闻、医药经济报、中国医药网等

、组委会办公室

  址:金水路96号医药大楼五楼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办公室

联系人:13015505078 林 锋   18695865556 武 彬

               E-mail:hnyyzlxh@126.com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

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

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中原品牌计划工程组委会


 

材料下载  河南医药七十年工业企业提供的资料.docx

            河南医药七十年商业企业提供的资料.docx

            关于举办“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活动的通知.pdf



                               2019年6月10日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