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服务 > 培训中心 >
关于开展第二期执业药师通关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12:02:02浏览数:0

豫药质协字〔2019〕第7

关于开展第二期执业药师通关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第一期执业药师通关班在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和学员们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优异的成绩,应各企业的要求,第二期执业药师通关班再次开班。本班由协会和环球优路教育联合举办。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舒心周到的组织服务、综合通过率高是这个班的最大特点,从而让广大报考执业药师的朋友们尽早、顺利通过考试。现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习方式:网络+直播+面授

网络课:在手机APP上随时随地不限次数听课,题库随时在手机上刷题

直播课:核心考点、历年必考点精讲,学习方法、得分技巧传授

面授:每月集中3天面授,考前封闭集训(必须参加)

二、面授学习方式

  1. 单个报名的就近安排面授学习;
  2. 一个公司报名超过30人以上的,可以安排老师去公司授课。

三、收费方式

费用:11800元/人, 服务期为两个考试年度,参加考试不过的按科目退费(扣除2000元成本费)或者延期学习。

四、第一期学员考试通过情况:

   去年某连锁药店报名学习33人,按要求参加学习和面授,考试通过三科以上的为26人。

五、讲师团:都有多年从事执业药师课程培训,授课经验丰富,大都参与相关教材的编写和国家命题小组。

六、联系人:13015505078 林 锋   18695865556 武 彬

E-mail:hnyyzlxh@126.com

注册报名的送50节精品试听课  https://www.niceloo.com/zhuanti/yaoshi/yjkkzz/?from=singlemessage

  欢迎各企业单位联系咨询合作!(执业医师和健康管理师通关班也开始招生,欢迎大家咨询报名!)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

2019年4月25日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