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
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姚丽华到协会调研指导党建
发布时间:2020-11-02 15:47:22浏览数:0

      11月2日下午,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姚丽华委员到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协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林锋接待姚委员一行。

      林锋书记首先对姚丽华委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此行是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然后详细介绍了协会发展历史、会员单位情况、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姚丽华委员对协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协会积极建立党组织并成为经八路街道“两新党组织”成员表示赞许,希望协会团结带领会员单位各位党员,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加强党组织建设,在服务政府、回报社会和服务会员上多做贡献。

      随后姚丽华委员介绍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情况,希望协会利用自身优势,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士加入。

     并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协会副会长康天红,办公室主任武彬一同参加。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