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举办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3 15:32:29浏览数:0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于711日和12日上午,分别召集部分制药工业和商业企业就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活动举行座谈。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玉新副局长、徐平生处长参加会议,赵卫东会长主持会议。

1563003354298034.jpg

制药工业企业座谈会

1563003355447605.jpg

制药工业企业座谈会

1563003355997056.jpg

商业企业座谈会

1563003355154559.jpg

商业企业座谈会

张玉新副局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河南医药工业和商业发展历史,作为社会最活跃因素的企业和科研为社会进步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应该给与肯定,协会应该多给与正面宣传。指出当前协会举办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活动意义重大,既是对河南医药七十年发展历程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反思。希望各企业大力支持积极参与。

2.jpg

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玉新副局长

赵卫东会长介绍了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活动的具体方案和进展情况。这次活动既是对我们河南医药行业发展成果的展示,也是对过去七十年来为河南医药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的人士表示致敬。希望各企业尽快提供相关资料发给协会负责人以便开展工作。

3.jpg

赵卫东会长

随后各参会人士就企业创业发展、历史变革、成就回顾等进行畅谈,创业的艰辛、时代的变迁、成绩的展示、责任的担当流露于言表。纷纷表示协会这次开展河南医药七十年庆祝活动给企业提供很好宣传展示的机会,愿意全力配合积极支持!

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处徐平生处长

开药集团总经理石艳霞

国药容生总经理张俊波

天方药业副总巩玉荣

民生药业集团洛阳制药厂总经理闫海杰

郑州永和制药 董事长付俊杰

河南省公司副总薛东

国药控股副总李利峰

华润医药副总盛宗民

原许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宝生

民生德尔康副总徐海东

海王集团副总杨天绪

15.jpg

上海锦帝九州董事长杨文武

16.jpg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林锋

   来自各地市工业和商业部分企业代表包括辅仁、福森、太龙、润弘、天方、仲景皖西、开药集团、安图、华兰、永和、华润、国控、九州通、省公司、海王、德尔康等六十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协会秘书长林锋也参加会议。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