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关于建议利用电子平台网上办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0 20:25:50浏览数:0

相关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经过艰苦努力,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根据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的《医药流通领域电子资料管理的可行性及应用推广研究》国家课题试点工作的通知,特向各会员单位发出以下建议: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的重要指示,落实好中央部署的工作,既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广大医药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又高效优质地保障医药产品的供应,让企业少跑腿、便捷办事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议我省有关药品/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及医疗单位均通过“0见面”、“0跑腿”“1站式”的医药资料网络认证和交换平台001医药电子资料管理平台(www.001pt.com)进行首营等资料的交换和管理,最大程度降低由于复印、盖章、快递等人员接触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企业正常经营。其他相关单位也可以通过001医药电子资料管理平台(www.001pt.com)足不出户在网络上实现监督检查医药企业合法合规的运营,既可保障监督检查人员的身体健康又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目前,001平台已经得到28个省(市)批复同意使用,并在广西、甘肃、安徽、辽宁、云南、山西、陕西、江苏、天津、河南、黑龙江、内蒙古等12个省(市)承担了国家药监局医药资料电子化的课题研究技术工作,实现首营等资料交换的全国互联互通。

疫情当前,001平台将给予所有企业及医疗机构发送资料免费的优惠政策,同时向使用企业赠送口罩。全力协助大家渡过疫情难关,切实帮助企业和监管部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人民的齐心协力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企业和医疗机构使用 001平台指引
     1、在电脑上输入www.001pt.com网址手机微信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平台;

2、注册之后完善本企业信息;       

3、申请数字证书;

4、上传首营资料;

5、交换首营资料。

1582201635832974.png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001平台全国客服热线:4000-555-001。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

2020年2月18日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