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情暖中秋、坚定信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7:40:42浏览数:0

情暖中秋、坚定信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



     

      9月27日,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党支部和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党支部一起开展“情暖中秋、坚定信仰——走访慰问新密市扎子沟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林锋在讲话时说: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推动文化脱贫、精神脱贫,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是新老党员相互学习、共同增加党性修养的一次生动表现,尊老爱幼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党员同志也是各阶层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是党中央提出的号召,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核心。

        走访中,与老党员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了年老体弱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给村委或我们联系,我们一定尽力给予帮助。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把党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和群众的心坎上。




         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关爱。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年轻一代党员增加了使命感、责任感。

       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李志峰及部分会员企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爱心人士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新密市扎子沟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24户,活动由扎子沟党支部书记王红卫主持。(完)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