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会见东泰制药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28 10:16:14浏览数:0

       1月27日,协会赵卫东会长会见河南东泰制药有限公司翟秀真副总经理一行。

1611806155152597.jpg

       近年来,东泰制药发展迅速,逐步成长为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领军企业。先后通过美国FDA现场认证检查和日本官方PMDA认证,其中双氯芬酸系列产品拥有世界5大体系认证证书(欧盟CEP证书、日本GMP证书、美国FDA检查证书、ISO认证证书、韩国GMP证书)和国内GMP证书,已成为全球重要的双氯芬酸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出口基地,产品70%以上出口到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声誉。

       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东泰制药开始布局下游流通环节。为解决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协会组织相关专家团队与东泰制药对接,提供咨询服务。

1611806177380836.jpg

        在会谈中,就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交流。随后协调东泰一行到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仓库参观。

       协会秘书长林锋、副会长康天红、办公室主任武彬参加会谈。迪凡科技总经理唐占伟和医药设计院郭倩一同参加。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