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会见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03 14:38:54浏览数:0

      3月3日上午,河南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赵卫东在协会接待室亲切会见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谷罩亚等一行,就协会与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合作内容、战略协议签署等事项进行会谈。

       赵会长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相关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多给医药企业金融方面的支持,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出台相关金融产品,特别是在产业链金融和产业基金方面要有创新,对促进河南省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好助推。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谷总表示,作为最接地气的邮储银行一直在为医药行业的发展在不断努力,随着省政府对生物医药产业的高度重视,邮储银行更应该结合协会给医药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作为河南省最有权威、最为活跃的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最了解企业的需求和行业呼声,能够带领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也能够在金融方面给企业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1614755922842280.jpg

        随后就双方合作内容、战略协议签署达成多项共识。此前双方就已进行多次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会谈前,协会秘书长林锋引导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谷总一行参观协会办公场所,并认真阅读协会编纂的《河南医药七十年》书刊和《华夏医药》杂志,对两本医药行业的专业书刊表示高度赞誉和肯定,对深入了解学习河南省医药发展历史具有重要意义。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