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一行到河南优沃医疗器械供应链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2:04浏览数:0


330上午,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赵卫东、秘书长林锋一行河南优沃医疗器械供应链有限公司调研,在总经理李占亚的陪同下,对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1617179607992213.jpg

赵会长一行深入公司仓库和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李占亚总经理详细汇报了公司前期筹建和进展情况,河南优沃医疗器械供应链有限公司有完善的医疗器械储运保障体系,智能化信息系统和规范化专业化的管理水平,为河南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提供第三方物流+智慧仓库+信息化管理组成的医疗器械供应链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可以减少经营中的仓储、人力、配送等流通成本,从而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发展。同时都有完整的追溯记录,保证货物安全的同时也给公众用械加了一把“安全锁

1617179629438028.jpg

赵会长对优沃医疗器械供应链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优沃医疗器械供应链的顺利运营标志着河南省首批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试点服务政策正式落地生根。切实降低了我省中小微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仓储和人员等流通成本,为进一步落实政府放管服改革探索提供了一条新路径。必将促进医疗器械经营环节储运渠道集中度,强化高风险医疗器械产品追溯管理,便利基层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从而有力促进我省大健康产业快速全面发展。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