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参加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3:48浏览数:0

     

3月31日至4月1日,由中国非处方药协会(CNMA)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赵卫东,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玉新受邀参加会议。

1617787652607727.jpg

本届年会以“于变局中开新局”为主题,汇聚政府监管部门、非处方药(OTC)生产和销售企业、行业研究机构、专业媒体等多方代表,重点解读热点医药政策,分享一年来OTC行业和企业积极参与抗疫作出的奉献和成绩,共析新环境下 OTC 行业传统、现代及专业品牌创新经验,探讨未来渠道变化给 OTC 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为行业和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参考。

1617787682264909.jpg

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副司长王海南围绕《我国中药上市审评改革》作了政策解读。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专项六处处长黄业明介绍了中国医药行业发展“十三五”成就,并对“十四五”行业规划作了展望。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健康经济部主任万泉带来《新生代卫生经济政策体系的思考》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宗云岗以翔实的数据分享了《我国医药产业发展及政策分析》

1617787745534101.jpg

“中国OTC品牌·以岭之夜”活动中,中国非处方药协会发布了年度产品分类综合统计结果和年度生产企业综合榜单。

经历疫情大考,中国医药走向世界的步伐将更加有力,中国自我药疗的创新发展、行业价值将更为彰显。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