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一行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7:50浏览数:0


412日,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赵卫东、秘书长林锋一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参观,实地调研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介绍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现状和相关规划、支持政策介绍

赵卫东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和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讲解园区运营情况、体系搭建、项目落地、产业配套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对临空生物医药园打造的全流程产业支撑VIC体系及CXO一体化平台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航空港实验区及临空生物医药园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

1618364547839068.jpg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赵卫东深入了解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生物医药园负责人介绍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现状和相关规划、支持政策。表示作为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一直积极支持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今年有多项生物医药的相关活动,希望和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通力合作,在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面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希望园区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继续积极探索实践,为实现河南从生物医药产业大省到生物医药强省的转变做出自己贡献。交流期间就联合举办第三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总经理助理马兵等陪同调研参观。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