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中央厨房建设及运行维护通用技术规范》等团体标准编制组评审会在协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2 17:26:01浏览数:0


  6月18日,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和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联合组织专家在郑州召开《中央厨房建设及运行维护通用技术规范》、《医院洁净用房空气过滤器更换规范》等两项团体标准编制组评审会。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赵卫东、秘书长林锋,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曾延锋,编制组专家罗琪,河南省食品检验院相关领导和主编、参编单位代表近20余人参加了编制组评审会。

图片1.png

会上,标准提出单位代表分别对《中央厨房建设及运行维护通用技术规范》、《医院洁净用房空气过滤器更换规范》等两项团体标准编制大纲作了详细的汇报,编制组参会专家分别对两项标准的大纲进行了认真的审查,经质询与讨论,专家一致认为:对两项标准的名称修改,符合相关规定及要求,予以通过。对两项标准的实用性、实操性、技术规程等基本合理,技术方向清晰,编制过程符合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其他参会专家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标准提出人现场进行了回复。

此次编制组评审会的成功召开,为两项标准下一步的具体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完善和规范市场行为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成立之后,立项了多个标准调研、起草、制定工作,对推进我省标准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