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召开《“双通道”专业药房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编制组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23:25:28浏览数:0


522日,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组织专家在郑州召开《“双通道”专业药房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编制组评审会。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林锋,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专业药房分会候任会长任自锋,河南德轩堂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闪、河南大参林连锁张金利,罗氏制药付成玉、王新旦,国药控股国大药房郑州连锁股东代表兼董事李玉钦,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北中国区商务总监徐剑兴,诺华肿瘤区域零售负责人李盼盼,协会办公室主任武彬以及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了编制组评审会。

微信图片_20220525232651.jpg

会上,标准提出单位代表对《“双通道”专业药房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大纲作了详细的汇报,编制组参会专家分别对该标准的大纲进行了认真的审查,经质询与讨论,专家一致认为:该项标准的实用性、实操性基本合理,技术方向清晰,编制过程符合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及要求,符合相关规定及要求,予以通过。

其他参会专家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标准提出人现场进行了回复。

1653492703602315.jpg

此次编制组评审会的成功召开,为该标准下一步的具体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完善和规范市场行为将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