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会见美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18:55:10浏览数:0


8月18日上午,原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新亚在协会会见美团(深圳百寿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高级总监邓喜先等一行。双方进行深入交流会谈。

1660906536841336.jpg

邓喜先总监详细介绍了美团近年来在河南省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药品及时配送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安排和与协会拟开展的项目合作。

刘新亚会长对美团在“互联网+医药”探索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指出美团作为国内知名生活服务互联网平台,开展“小黄灯”活动,切实解决患者夜间购药难题,提高“互联网+医药”服务能力,意义重大。希望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平台质量安全建设,通过数字化手段提高健康服务公平性、可及性、有效性,助力民生实事。要求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在促进全省药品流通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贡献。

协会秘书长林锋参加会见。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