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会见兰考县副县长庞永生并调研慧谷健康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9-24 18:54:22浏览数:0


922日下午,原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新亚在兰考县政府会见庞永生副县长,双方就加强兰考县医药产业战略规划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兰考县财政局副局长周旭辉,慧谷健康产业园董事长周智伟,优沃集团副总裁、河南优沃医疗器械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占亚,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林锋等陪同会见。会谈前协会一行调研慧谷健康产业园并与园区企业进行深入会谈交流。

1664017080802619.jpg

庞永生副县长在会见中介绍了近年来兰考的发展成就,作为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红色兰考也将其红色精神传播到祖国各地,习近平总书记前后三次来兰考视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可以加强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同兰考县的联系,县政府把医药产业列入当地产业规划,希望协会可以组织药企走进兰考、感受兰考,进而发现红色兰考在新时代下的发展机遇,共同携手,实现双赢,为广大企业提供发展新机遇,为兰考经济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刘新亚副局长对兰考近年来在医药产业的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慧谷健康产业园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指导下,仅一年时间就入驻了六家企业创造了产业发展模板,充分体现了兰考发展医药产业的决策的正确性。表示将继续发挥协会行业优势,全力助推兰考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1664017112764707.jpg

会谈前刘新亚一行到兰考县慧谷健康产业园调研,实地了解园区和入驻企业情况,深入康多药业、臻福药业等办公场所和仓库考察,交流企业经营和质量管理情况。表示今后要加强园区和协会的紧密关系,双方要加强通力合作,研究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做大做强药品流通产业。同时要求企业加强药品质量安全建设,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1664017136475352.jpg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