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一行到臻福医药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4 18:56:43浏览数:0


222日,原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新亚河南臻福医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河南臻福医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风涛河南优沃医疗器械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占亚河南泰丰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海军等热情接待,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林锋陪同调研。

1677236364454534.jpg

张风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臻福医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目前公司有专业服务团队800余人,终端合作客户3万余家,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从药品质量管理到药品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策略,形成了完善的管理流程,保证了销售体系的稳定和强有力的市场开拓能力,使公司的产品能以最快的速度供应到河南终端一百多个县区的乡镇市场,从而满足人民群众对医药的可及性、可获得性。

刘新亚对臻福医药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长期立足于服务基层药品供应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满足基层药品供应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要加强药品质量管理,切实在基层群众合理安全用药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1677236396882944.jpg

同时就基层医疗机构分会的筹建情况进行了研究,关于人员组成、分会成立、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