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参加省工信厅生物与医药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23:42:11浏览数:0


317日下午,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林锋在省工信厅会议室参加生物医药产业对接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工信厅生物与医药处处长李建华、副处长潘建伟等出席会议。

李建华处长介绍了生物与医药处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指出协会紧密配合积极支持生物与医药处各项工作,对此表示感谢。当前省委省政府提出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的规划,工信厅积极贯彻落实,计划举办生物医药产业对接会,希望协会对会议筹备和会议内容建言献策。

林锋秘书长在发言中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协会在原料药、医药产业园、小容量注射剂、中药饮片等细分领域深入开展工作并成立相关分支机构,有力的促进了细分产业的交流和发展。指出工信厅举办生物医药产业对接会是汇聚全省企业交流对接、宣传我省生物产业政策和营商政策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协会将积极支持紧密配合全力协助。最后对会议议程和内容提出补充意见。

河南生物医药工程协会、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代表一同参加座谈。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