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一行到润弘本草制药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2 00:24:46浏览数:0


321日,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赵卫东、副会长陈宝生、秘书长林锋等一行到河南润弘本草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润弘本草制药总经理夏辉陪同并汇报企业发展情况,公司高管霍瑞亭、郭清义等参加座谈

image.png

image.png

夏辉总经理详细汇报了润弘本草近年来的发展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一是企业培育中药大品种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中风回春片实现单品年销售过亿元的目标,正在围绕产品实现更大的发展目标开展临床实验研究工作,并加大学术推广和市场开发工作;二是企业面貌发生重大转变,管理工作取得新成就,实现了质的飞跃;三是企业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监管机构和消费者认可度加强,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夏总回忆2019年到企业狠抓生产管理到如今销售超两亿规模并成为禹州龙头企业,对未来更大规划发展充满信心。随后陪同赵卫东会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

image.png

赵卫东会长对润弘本草在质量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十年来产品抽检无质量安全问题和企业培育亿元以上中药大品种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继续做大中风回春片市场规模的基础上,再培育一至两个亿元以上的中药大品种,实现企业规模化发展。表示将大力支持企业的市场开拓和电商发展,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赵卫东会长还为夏辉总经理颁发了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聘书。

image.png

夏辉总经理感谢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牢牢守住药品质量的底线,为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贡献力量,为河南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Tags: